四无

改名啦,原id:LEVI
微博:-四无-
论坛:四无

【俊哲rps】戒断反应-27

——

 

 

“叶主任,借一步说话。”

 

才将和颜悦色说着话的人怎么说翻脸就翻脸,许回远本能地加快了脚步,这修罗场他是一秒也呆不下去了。

 

“我的祖宗,你不是猛男吗?”许回远压低声音,用着只有他们三个能听见的音量刺挠张哲瀚,可他不仅没生气,好像还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忽然笑了起来:

 

“我有个发小,哪天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有个是许凯的粉头嘛。”许回远顺嘴一说才惊觉触碰了什么大忌,立马刹住嘴。张哲瀚有两个发小,两个都给他做过助理。张哲瀚倒没太在意,反而顺着他的话头神色夸张地看着他:

 

“这你都知道??”那些王八料还是余翔亲口传到他耳朵里的,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。

 

“歇会儿吧您!!”

 

两人合力把他扶进屋里,商路给他拿了一支藿香正气水儿,张哲瀚是真不想喝这个东西,那股味儿光想想都上头。

 

“其实我感觉好多了,没必要吧?”

 

屋子里虽然阴凉,但没架风扇还是有些闷热,这一口下去恐怕他能再吐上一回。他就这么拖着,谁还能真往他嘴里灌。

 

许回远跟个机器猫似的,从随身小包里掏出俩瓶子冲他晃了晃:

 

“你说你这身子骨到底行不行,我这儿还有几瓶刚买的褪黑素跟维C,没拆封的。”

 

张哲瀚看到这些瓶瓶罐罐就头大,忙不迭摆手:“可别, 没这习惯。”许回远也不勉强,指指他手里深棕色的小玻璃瓶,现在吃什么都不顶这个管用。

 

“我劝你还是趁早喝了,待会儿怕你遭不住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许回远想了想,还是比较委婉的解释了一通:“你手机在龚俊那儿。”

 

张哲瀚跟龚俊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就引人遐想无限。山河令剧宣期间闹得沸沸扬扬,半个娱乐圈都盯着这档子现象级营业,谁没吃过龚俊跟张哲瀚的瓜。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张哲瀚还没明白,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。

 

“待会儿你自己看吧。”且说这人后不说人,话音刚落龚俊就找上门来,他俩又赶紧躲了出去。

 

大明星龚俊亲自来给他送手机了。


张哲瀚这手机也是掉的不凑巧,他撒着癔症还能管得了这些?制片组的助理小妹沿着周围问了一圈都没找到失主,正犯愁呢碰上龚俊那边发着红包过来,他当然不敢直接问龚俊,便叫住了萧世清。

 

小世盯着这款手机一愣,老板手里确实还有一部私人手机,而且同款同色。自打拿错行李箱那场乌龙后,再办事都学着留了一百二十个心眼,也不为别的,老板虽然不骂人,但回来后气压真的低到窒息。

 

她本来有些拿不定,点开手机一看就还了回去:

“不好意思啊,不是我们的。”

 

别的不说,老板不用防窥膜。

 

小妹有些失望地看了眼手中的老款机,现在搁二手市场都卖不上什么价钱。龚俊才扫了一眼就将人叫住:"等等,我看看。"

 

这一声把小世冷汗都叫下来了,不是吧?又看错?

 

他刚点亮屏幕面容ID就给他解了锁,一道寻常的海边剪影跃进龚俊眼里,他下意识按灭了手机。

 

小世那个角度压根看不清屏幕上显示什么,但她确确实实瞟到了屏幕解锁的动画,就这也够他汗毛倒竖的了——手机丢了这事儿换哪个艺人团队都不敢想。

 

龚俊面上没有太多变化,直言说出手机的归属,但也没有要还给助理小妹的意思。“这是张导的手机,他在哪?我交给他。”

 

“刚看到跟小唐师哥在一起,要不我去找吧,不麻烦……”

 

“没关系。”

 

看来龚俊是打定主意不会交给其他人了。要说这事他办的的确不合规矩,但刚实习的小丫头哪里是龚俊的对手,又不好跟他当众犟起来,只得赶紧跟自己老大发了条消息。

 

“就交给龚俊吧,没事。你帮着找人。”小丫头一颗心这才落回肚子,只想快点找到人好物归原主。等她辗转两拨小组才发现,仪式现场就这么大点地方,张哲瀚好像凭空消失了。

 

光天化日之下,这么多双眼睛,还能平白丢了个大活人不成?道理是这么个道理,可随着时间推移,龚俊原本不温不火的脸色逐渐凝重起来。

 

这么个大活人,他还不是说弄丢就弄丢过。

 


-TBC-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