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无

改名啦,原id:LEVI
微博:-四无-
论坛:四无

【俊哲rps】戒断反应-26

——

 

 

原夏彦转过头,扬了扬手中的东西,冲他露出一口森然的白牙:“你怎么这么招人稀罕。”

 

张哲瀚没做声,瞥了那个男人一眼,不知道哪里来的野路子才这么一吓脸色已白得像纸,手段比起以前那些可差得远。张哲瀚不想在这里跟他纠结来意,今天开机,自己这幅样子,真闹开了都不知道怎么收场,

 

“放了吧。”

 

原夏彦猜到他多半在顾忌什么,收拾完人便折回来蹲在他跟前,看他眼泪糊了满脸,狼狈又可怜。

张哲瀚,为什么就挑难的路走。

 

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。”原夏彦递了张纸巾给他擦脸,把人扶起来等他能站稳了,问道:

“这回打算怎么说?”

 

“中暑。”这话几乎张嘴就来,生活没有磨平他的棱角,却教会了他胡说八道。张哲瀚也没觉着方才的问话有什么不妥,况且他看上去的确像中暑了一样。

 

原夏彦陪他站了一会儿,谁也没说话。背阴的巷子里吹来一阵凉风,从汗透的布料中钻进皮肤里,浸得他打了个哆嗦。张哲瀚这才反应过来,原夏彦怎么到这来了?

 

他看过来宾名单,横店里剧组外拍的景点跟开放景点的管理完全是两套系统,更何况是开机这种大事,什么人到场都是提前确认好的,原夏彦压根就不在名单上。

 

“你怎么三天两头往这跑。”

 

“还不是你在这。”他轻飘飘地拿起,又轻飘飘的放下,谁也没把这话往心里去。原夏彦将自己的胸卡凑过去:“今天《碧血传》开机。”

 

张哲瀚记起来了,这本子立项时光影找他谈过,但因为一些原因他给回掉了,算来也差不多是同期开机,真是冤家。

 

他试着往前挪了挪,脚下还有些发虚,没走两步就要停下来缓缓,照这样下去他能走到今天收工。原夏彦见识过他是怎么倔得跟头牛一样,也不跟他废话,拉起他的胳膊绕过后颈把人半搂着往前走,连张哲瀚都一愣。

 

他可以是热情外放的,但更多时候流露出本我的沉着多虑。他可以跟许凯勾肩搭背,可以跟余翔滚作一团,却跟原夏彦却始终保持着深层又微妙的相敬如宾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地靠近。

 

原夏彦偏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开起玩笑:

 

“怎么?还要我抱你?”

 

“怕你丢人。”他这身体格真没那么好对付。

 

“是,你也就看着轻,上手压秤还死沉。”说的跟真抱过了似的。张哲瀚跟他不着边际地磨嘴皮,脚下的彩纸香灰逐渐密集,商路第一个看见他回来,立马喊了一嗓子:“人在这儿呢!”

 

紧接着十几道目光齐刷刷地扫过来,就看见张哲瀚跟个男人拉扯不清的往这边走,众人从茫然到疑惑,再到看清撑着他的人是谁后的惊讶,脸色一时间都有些失调的古怪。

 

原夏彦往人堆里一扫,这场面,众生百态尽收眼底,好不精彩。只是该来的都来了,唯独不见那位冤家。

 

“原总?”

 

组里好些人不认识原夏彦,这不奇怪,但是制片和出品就不只是认识了。原夏彦可是光影原始股东,不过他占股不多且行为低调,不爱在外抛头露面,圈内关注度自然不如其他几位。而他帮张哲瀚代持这件事,里面更没几个人知道。

 

小老板也是近两年才开始接触些一线业务,谁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对这行来了兴趣,今天又是怎么不声不响地跟张哲瀚混到一起。

 

张哲瀚到底什么路子?

 

才将轻松愉快的氛围忽然绷起来,这些人心思转了一圈,这才注意到张哲瀚好像不大对劲。商路跟许回远赶忙从他手里把人接过来。

 

“怎么了这是?找你半天没见着人,手机也不带。”许回远这老妈子似的嘴跟余翔有的一拼,支着人前后看了遍也没瞧见什么异样,就差当众去掀张哲瀚的衣服了,原夏彦却比张哲瀚还要快一步将人拦下来。

 

“他有些中暑,还麻烦你们带他去歇会儿。”

 

再看张哲瀚面色泛白四肢乏力的样子,确实就像中暑。许回远虽然不知道这人是谁,但也能看出他身份不简单,不至于当众扯些空口白话,于是他赶紧点点头,跟商路一左一右把人架着往里走。

 

原夏彦收回目光,快速且准确地落到叶浔身上,脸上得体的笑容却仿佛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
 

“叶主任,借一步说话。”

 

 

-TBC-

评论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