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无

改名啦,原id:LEVI
微博:-四无-
论坛:四无

【俊哲rps】戒断反应-24

——

 

 

他们下了车,还没站稳就是一阵兜头兜脸的快门声,警戒线外乌泱泱一片人头,看样子是把他们当做演员车了直往这边涌。

 

他们三个好歹人均一米八,张哲瀚人高腿长身材又好,帽子一戴确实还是以前那个意思,两个水货里就这么巧混了个真的。被人前呼后拥的肌肉记忆瞬间窜升起来,好的不好的,密密麻麻爬满了后背。

 

保安大哥都有些懵,这是主演?他反复看了眼车型车牌,怎么也不是交接的演员车,他们到底在激动什么。这时候还是个站站姐最先反应过来,车对不上,人也对不上,白高兴一场,立马收了家伙,而有些站子就比较有意思了,一边抖着手按快门,一边憋了半天,屁都不敢放一个。

 

张哲瀚?!

 

张哲瀚仔细听了听,并没有在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呼喊中听到自己的名字,这样最好,除了一点浅薄的,不值一提的缺憾,张哲瀚快步走进封锁区时,身后暴起一声真正如雷贯耳的尖叫声。

 

“龚俊来了!”

 

龚俊粘着头套,已然扮上了身着朝服的雁王殿下,整个人说不出的恣肆贵气,俊美无双。连新来的保安大哥都忍不住多看两眼,顿时理解了为什么这群姑娘疯成这样。

 

两个肉山一样的保镖一路护着龚俊往景区走,他一眼便看到前面不远处的张哲瀚,紧接着,一直低着头的龚俊忽然转过头,从茫茫人海中越过自己个站站姐,落到了那几个面部失调的双人站前线脸上。

 

 

临渊剧组在小御街圈了块位置,上午开机,下午把江南街头那几场戏一道拍了,两头不耽误。布景跟道哥挤着时间在后面置景,前面已经摆好香案奉上贡品,正红的幕布盖在一左一右两架摄影机上,五米高的背景板上印着剧名,上面拉着一条气派的横幅,上书几个大字:“电视剧《临渊》开机大吉”。

 

导演组的车到的不算早,里面已经来了不少人,叶浔约了几家业内口碑不错又相熟的媒体做专访,现场除了特邀外,其他媒体一缕谢绝,整个场子里除了保安几乎都是组里的人。

 

叶浔正跟人介绍这部剧的班底,见程导跟制片人都到了,把人聚到一起碰了个头,有几家明显是一眼就注意到了张哲瀚,但谁也没有动作。张哲瀚倒是认得几个,那些铺天盖地的稿件里,是人是鬼都能把他踩上一脚,他不求人雪中送炭,可也忘不了有人火上添油。有些个曾有私交的主笔也跟他撕破脸皮成了碎嘴子。

 

然而最可笑的是,不管网上骂的多难听,面对面都还得虚与委蛇。缓过一口气的张哲瀚还有胆子淌回这滩泥水里,谁都没把握将来会怎样。谁想跟个死人鱼死网破?不值当。

 

“哲瀚,这些时韬光养晦,看来是要惊艳回归?”

 

“没惊吓到大家我就千恩万谢了。”张哲瀚未置可否地一笑,没兴趣跟着节奏把话茬往自己身上引。陈东见碰了个软钉子,倒也不生气,只是原以为他都被按到过泥里,竟还是不改那股我行我素的脾气。说得好听叫率性真诚,说难听点不就是给脸不要脸?

 

“哈哈怎么这么说,待会儿我们聊聊?”

 

“聊什么?”图穷匕现,这就按不住狐狸尾巴了。

 

那人笑盈盈地朝他身后看了一眼,笑意逐渐在眼角扩散:

 

“那就聊聊龚俊吧。”

 

 

他跟楚凡正往这边走来,龚俊身上挂着一团白白的软肉。饰演幼年长庚的小演员唐子郡格外喜欢龚俊,但更喜欢张哲瀚。小家伙刚看清前边是谁便一溜烟从龚俊身上爬了下来,一手拽着龚俊的指头,一边两眼放光地朝着张哲瀚这边跑。

 

“小哲哥哥!”

 

他脆生生地一声叫唤被石子路颠得发颤,龚俊生怕他摔着了,牢牢抓住他的手。他明明可以一把就将这小家伙捞回来,却任由他拉着自己朝着张哲瀚奔去。暖黄色的晨光在两人身上镀上一层金边,龚俊像一缕温暖干燥的风,狡猾却又义无反顾地吹进张哲瀚潮湿的心头。

 

张哲瀚微微张了张嘴,视线落到那块颤软软的黏皮糖身上,接着就被一团肉乎乎的触感抱住了大腿。

唐子郡一点也不见外,抱着张哲瀚大腿蹭了蹭,两条手臂抱得死紧。龚俊顺着他的手放低了身子,视线刚刚与张哲瀚的眼睛齐平。

 

张哲瀚已经很久不曾这样明晃晃地造访龚俊的眼底了,久到那些沉疴难愈的过往都坐化蒸发了一样。

 

雁王殿下如瀑的黑发顺着肩头滑到襟前,张哲瀚下意识抬起手,替他将绸缎一样散开的长发拨到身后,他随着手上动作垂下眼皮,视线只敢在龚俊的肩颈处游离,内心却难得地安宁。

 

 

太暧昧了。

 

他的灵魂像漂浮在身体上空一样审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。张哲瀚弯下腰将腿上那团抱进怀里。

 

“你们聊,我把孩子给小唐带过去,一会儿该着急了。”

 

小家伙攀在张哲瀚的手臂上,委屈巴巴地扁嘴,那双清澈的眼睛扮起可怜来跟龚俊像了十成十,是把他们搁一块儿能传出私生子料的程度,张哲瀚看得忍不住轻手掐了把嫩呼呼的脸蛋:“真好玩。”

 

不仅是陈东,恐怕没捞到过张哲瀚消息的各位大佬都有些意外。骂过张哲瀚的被龚俊取关还能扯些理由说通,那被张哲瀚几乎指名道姓痛骂一顿的龚俊,怎么还能像什么都没发生?难不成当真问心有愧。

 

真有意思。

 

 

-TBC-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四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